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安庆、常州两地基层盟务交流座谈会在新北区盟员之家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下午,安庆、常州两地基层盟务交流座谈会在新北区盟员之家(太湖东路府翰苑商务楼2号楼8楼)召开。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民盟经济科技总支副主委、经济一支部主委蒋建新,民盟常州大学支部主委孟启,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主委汪尊国,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主委张文伟,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姜雪峰、综合三支部主委孔德文,民盟安庆市医疗卫生支部主委毛以成、小教支部主委李茂憬等15位安庆民盟基层主委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主持。

曹永忠向客人介绍了常州悠久的人文历史、常州民盟的辉煌历史和常州民盟发展的现状。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施取金介绍了安庆及安庆民盟的历史和现状。

之后,两地的基层盟务交流在“民盟一家亲”的亲切氛围里开展。管建国用翔实的图片资料,向客人介绍了民盟新北区基层委的发展沿革、近两年来盟员们双岗建功的成绩,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蒋建新介绍了经济科技总支和经济一支部激发盟员活力和组织向心力的做法,引起大家的共鸣和交口称赞。孟启、汪尊国、毛以成、李茂憬等均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的基层盟务交流活动非常成功,双方均有给对方以学习和借鉴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两地基层组织之间能保持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共同为民盟和安庆、常州两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在常期间,安庆民盟一行还参观了史良故居、常州民盟北门书屋、中山纪念堂经济科技总支盟员之家。(汪尊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