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民盟经济支部扶贫结对市光华高中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溧阳民盟经济支部“盟员之家”成立一周年之际,支部主委陈云波率支部全体盟员以特殊的方式开展了庆祝活动。

9月22日,溧阳民盟经济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溧阳市天目湖玉枝生态园)举行了与市光华高中扶贫结对项目的启动仪式,中共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才清,溧阳民盟主委谢菊芬、副主委叶文武、赵子予,溧阳市光华高中校长、书记郑宇明、副校长谢渊,溧阳民盟教育二支部主委、光华高中教师发展处主任刘福根,教育一支部主委吕自新以及经济支部全体盟员出席了启动仪式。经济支部主委陈云波主持。

启动仪式上,溧阳民盟经济支部向市光华高中捐赠由经济支部盟员和部分入盟积极分子捐资的帮扶资金2万元,用于资助学校贫困学子,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让他们得偿所愿圆上“大学梦”。

溧阳市光华高级中学创建于1939年,是在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切关怀、支持下创建的具有光荣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老校,是江苏省首批田径传统项目学校,2008年评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学校目前还有建档立卡低收入家庭子女学生13人。

与会领导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并对支部和盟市委提出了殷切希望。

经济支部盟员备受鼓舞,他们以实际行动唱响了溧阳民盟的声音,展示了溧阳民盟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的风采,也建树了榜样,为他们点赞!(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