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同心同向 交流学习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和奔牛镇支部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10月13日下午,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与民盟新北区奔牛镇支部,在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联合开展盟务工作交流学习活动。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应邀出席,新北区综合一支部与奔牛镇支部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奔牛镇支部主委陶锋主持,

活动伊始,盟员进行自我介绍。接着,由综合一支部主委姜雪峰简要介绍一支部的发展历程,并就如何开展支部活动也做了相应的介绍,大家一并为一支部被评为省优秀支部感到自豪。随后,陶峰也介绍了奔牛镇支部的发展历程,将支部特色和活动开展情况一一作了详细汇报,盟员汤亚萍对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的校园文化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盟员们一起参观了省奔中校区:树人广场开阔宽广,树人楼巍峨壮观,伯牙亭小桥流水,国钧铜像栩栩如生……成语文化课程基地的精彩呈现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民盟常州委组织处曹永忠处长对当天的盟务交流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曹处长说:新北区综合一支部与奔牛镇支部,结成友好支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经常跨支部开展联谊活动,这样的活动形式将进一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也有利于支部盟员互促共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盟员们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盟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奔牛镇支部传递出的浓浓的盟友情谊,更感受到了他们为民盟教育事业发展的颗颗赤诚之心。新北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姜雪峰要求盟员们要认真学习奔牛镇支部的经验精髓,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爱盟奉献、爱岗敬业的意识和信念,增强盟内凝聚力,做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新北综合一支部  朱婷)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