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观统战历程图片 承光荣革命传统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部分盟员参观溧阳水西新四军统战工作图片展

10月20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溧阳市统战部龚友强部长的带领下,溧阳民盟成员唐银芳、芮志莲、贺丹君、邵九红、张津、周兰、陈否否、张待娣等人赴溧阳市水西新四军纪念馆参加新四军统战工作图片展开展仪式。本次图片展主要由溧阳、南昌两地的新四军纪念馆共同承办,盟员们在馆前列队高歌《新四军军歌》,并一一参观了展现新四军巩固和扩大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百余幅图片以及部分珍贵文物。

参加活动的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图片展内容丰富、震撼人心,也激励了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新四军的光荣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