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盟员社情民意受重视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常州市金坛区政协召开了社情民意承办情况通报座谈会,区政协特约信息员刘桃园、金人宪和政协委员葛明洪三位民盟盟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座谈会上,区政府职能部门分别对今年提交并受理的18件社情民意的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包括了由三位金坛民盟盟员提交,并分别得到区领导批示的《加强城区建筑施工夜间扰民的管理》《关于彻底改善城区化工臭气污染的建议》《加强学校区域道路安全的监管》等三件社情民意的办理情况通报。对盟员反映的这三件社情民意,政府职能部门在办理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盟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联合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和学校召开办理协调会,经过多方努力,盟员提出的建议全部得到落实。通报会上,参会盟员分别向办理部门表达了谢意,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民意,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社情民意的方式反映老百姓的诉求,为建设和谐社会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民盟金坛区委  金人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