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开区新盟员帮教特殊人群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张丽娜,遥观中学教师,经开区新盟员。她在得知经开区总支的社会服务品牌“阳光助航”就是为响应盟中央黄丝带帮教行动,以盟员所在的戚墅堰街道“周五课堂”为平台,为特殊人群提供教育和帮扶,便积极要求用自己在龙城急救队掌握的一系列急救特长,也为特殊人群学员们服务。

10月19日下午,作为龙城急救队骨干成员,张丽娜老师用道具模拟出血状态,以实际操作演示,形象生动地给学员们介绍了五种止血包扎方法,在碰到不同的情况实施不同的止血措施。学员们都听得很认真,与张老师的提问互动,课堂效果非常好。

民盟经开区总支会不定期利用“周五课堂”这个平台,开展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经开区二支部 陈逸波)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