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金坛区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盟金坛区委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朱亚群、副主委姚锁生、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民盟区委副主委郑美华主持了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各支部上报2018年的调研课题,并集思广益,让与会者分别对每个调研课题作补充内容交流,同时还交流了在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方面的做法与计划。此次参政议政会议的召开,旨在调动各支部的界别优势,挖掘盟员智力,确保2019年金坛区两会提交的党派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数量和质量的提升,充分体现民盟党派参政议政的水平。朱亚群主委结合会上课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汇聚合力。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各支部、专委会必须从战略上高度重视,工作中多抓、多督促,为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环境。二是参政议政工作要围绕中心、靶向精准,突出金坛民盟参政议政特色,努力拓展新领域,抓牢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两个基本点,立足本职工作进行参政议政。三是着力做好重点课题的拓展培育,搭好架构找准关键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认真开展调研活动,做到“不调研,不发言”,为调研报告顺利转化为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打好基础。(民盟金坛区委  刘桃园)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