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工程学院支部盟员朱宝生老师指导学生在省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号,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与主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闭幕。由我院盟员朱宝生老师指导并带队的“励志X•R机器人团队”经过不懈努力和奋勇拼搏,最终斩获机器人跳高项目一等奖(亚军)和跳远项目的季军,以优异成绩向学院六十周年校庆献礼!此次大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近90所高校的2000多名师生参加。

备赛期间,朱宝生老师带领队员对比赛规则反复研讨,指导队员对机器人每一次的起跳位置和跳跃的角度、高度、落点都详尽记录并认真总结。经过数百次的测试和修改调整,使得各型机器人的电控系统和机械系统达到了最佳匹配状态。团队这种精益求精、协作共进、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使他们最终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登上了领奖台。励志X•R机器人团队以专业为起点、以创新为方式、以育人为目标,先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有力促进了学院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的提高。(冯立岗)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