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加强党盟合作 服务学校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黄勇到常州第五中学调研

11月21日,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钟楼区基层委主委黄勇,与钟楼民盟秘书长、钟楼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副主任符文杰一起,到常州市第五中学调研考察。

在常州五中校长杨尧中、党委书记吴敏、副校长姜刚、工会主席陈志、艺术处主任王红军、总务处主任沈默然的陪同下,黄勇一行参观了常州五中美丽的校园,听取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介绍。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热烈而诚挚的交流。

黄勇代表民盟市委、钟楼区民盟感谢常州五中党委行政和历任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常州民盟、五中民盟的关心与支持;对常州五中为常州市、钟楼区社会事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五中从怀德南路整体搬迁至茶花路新校址之过渡有序、发展平稳给以高度赞赏,对五中未来在常州市、钟楼区社会事业的发展中再创佳绩表示良好的祝愿和充分的期待。

面对崭新美丽的校园,黄勇指出,常州五中的艺术特色教育是常州高中教育的一面旗帜,钟楼区民盟愿意为学校的教学、后勤保障和外部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杨校长、吴书记等学校领导希望加强与民盟的合作,也希望得到钟楼区各级领导、各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比如,民盟能不能组织一些书画、文艺艺术家进校园,开展书画、文艺讲座,进行现场创作和表演,让学生在名师的引领下感受浓浓的墨香、享受更高艺术的熏陶。黄勇表示钟楼民盟将积极响应杨校长、吴书记的呼唤,尽快组织一场书画艺术讲座和现场创作活动。

黄勇、符文杰听取了民盟五中支部陈志、唐昕平两任民盟主委的工作汇报,对五中民盟支部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全体盟员一致表示,认真配合盟区委、校党委的工作,努力为五中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陈志  唐昕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