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圆满完成支委届中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下午,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盟员组织生活会在中山纪念堂盟员之家顺利召开。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民盟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主委宋江、组织委员戴黎黎,以及科技支部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黎黎主持。

首先,大家欢迎支部新盟员邹晓慧的加入。邹晓慧现任常州佐人投资总经理,在会上,他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

接着,由戴黎黎作科技支部人员变更通报,支部主委朱葛俊及盟员杨红霞、王亚萍调离,加入即将成立的常州机电职业学院支部;支部盟员蒋世超调离,加入新北基层委经济支部。随后根据组织程序提出支委建议人选,大家一致推举张文伟任主委,赵红阳任副主委兼任组织委员,顾平任社会服务委员、葛振伟任参政议政委员,赵冰任宣传委员。

朱葛俊回顾了科技支部的发展历程,感触良多。总结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寄语科技支部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张文伟从组织建设抓骨干、做精社会服务、加强参政议政、团结盟员等方面作表态发言。赵红阳、葛振伟(由赵红阳代为发言)、顾平、赵冰也分别发言,都表示要在支部工作中各展所长,为打造出一支更强的科技支部作贡献。

曹永忠对新班子及支部全体盟员提要求,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素养,理性发声。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思考与行动,打造有为支部。

宋江对科技支部前任主委朱葛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主委和新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盟务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大家开拓思路,在社会服务工作上要聚焦,把新盟员发展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同时做好新旧成员交替的工作安排。并祝贺科技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科技支部所有盟员都相信在盟市委和经科总支领导的指导下,在新主委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赵冰)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