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在新北区盟员之家召开了新北区基层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盟市委组织处曹永忠处长、新北区宣统部王华处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管建国主持。

第一项议程为表决增补新北区基层委委员。依照增补法定程序,根据基层委提名,参会委员全票通过了关于增补新北区经济支部主委张同伟为新北区基层委委员的提议。第二项议程为商定主办10月份新北区党派交流活动方案。基层委将按照新北区宣统部“一党派一品牌”的活动要求,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力争借本次活动契机,展示出新北民盟的的特色和风采,更好地增进与其他党派的交流。第三项议程为部署年底工作。2018年已进入第四季度,基层委督促各支部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盟市委、区委宣统部的相关要求,及时完成各项工作;第四项议程为欢送薛家医院副院长吴小琴赴紫阳县妇幼保健医院挂职。

(巢静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