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常州医卫总支送医进企业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民盟常州医卫总支在主委邢伟的带领下,组织安排了部分盟员去常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展机电工业园常州姬菱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医学科普讲座及义诊。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曹春芳主任主讲《现实生活中常用的家庭急救实用技术》,并现场进行 CPR 的培训,员工们踊跃参与,基本掌握了简单的操作技巧。

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邵耐远远在新疆,还不忘支部活动,特意委托夫人、常州二院心内科主任李海燕给员工们上了一堂关于“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的健康教育课。由于现在心脑疾病的发病率高,预防科普缺失,她的课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课程结束后大家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

科普讲座结束后还安排了义诊活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江希萍、血液科主任华晓莹、内分泌科主任祝恩梅、放射科主任张敏、放疗科董老师、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田文娟等认真地解答员工们的各类咨询。心理咨询专家曹菊文女士也现场为员工解惑,进行心理疏导。

(曹春芳、骆敏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