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问道先辈 坚守信念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支部南湖绍兴学习记

5月12和13两日,民盟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在校党委的关爱下,赶赴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沈钧儒纪念馆、绍兴鲁迅故居和古轩亭口进行革命思想教育学习。

今年适逢“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盟员们在认真参观学习南湖革命纪念馆和沈钧儒纪念馆后,深刻体会到在当时国家积弱积贫时,先辈们走出自我的国家和民族责任至上的担当意识,在前途未卜时坚守信念的不屈不挠精神。在当前国内外大事纷繁芜杂混乱与各种利益诱惑中,这次活动是民主党派成员的一次心灵洗涤教育,也是从思想信念上对“五一口号”的继承与坚守的教育,教育我们要时刻坚持符合国家利益,坚持符合民族的利益,坚持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坚持党的领导,才是符合时代进程的正确理念。

通过对绍兴鲁迅故居和古轩亭口的参观,我们认识到,让民众意识的觉醒和发动群众,坚持群众路线,是走向胜利基础。

这次活动,在校党委的关爱下,通过民盟成员鉴往知来的实际观察思考与相互交流,我们认识领悟到要坚守为国为民的根本思想,要加强对年轻的民主党派成员思想交流与引领,要坚持群众路线,要坚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国家和群众利益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文:王华康/图:陈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