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智力援疆 素质强警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盟员王强偕芮军老师举行专题国语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乌恰县看守所少数民族干警的国语水平,经过前期的调研和准备,11月20日,常州市第九批援疆教师芮军在组长王强的率领下前往乌恰县公安局,为县看守所少数民族干警举行了“智力援疆,素质强警”专题国语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立足于少数民族干警国语水平的实际,以干警们平时的工作生活为话题,由浅入深的讲解国语知识。培训会为少数民族干警学好国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增强交流沟通能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当地的发展、稳定、和谐,民族之间的交流搭建一个良好平台。

援疆小组组长王强同志来自常州民盟翠竹中学支部,他克服自身困难,投身到援疆活动中。到乌恰之后,王强同志又积极组织工作,有效推进援疆工作的开展,树立了良好的民盟形象。

援疆一行人受到了广大少数民族干警的热烈欢迎,培训会上,干警们专注聆听,认真笔记,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乌恰县公安局领导也给予培训会充分的肯定和好评。(民盟翠竹中学支部 毛乐乐)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