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杜栋申报的成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第十届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盟员、河海大学MBA导师、企业管理学院杜栋教授等申报的成果《低碳城市建设的评价体系与支持系统》获得一等奖。

杜栋教授获奖成果是由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与中国社科院城环所联合申报。项目以城市低碳发展为目标,以低碳城市建设评价体系为核心,以低碳城市建设评价支持系统为平台,以低碳适用技术和低碳政策工具为武器,以实现低碳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评价有机统一为宗旨,最终形成中国城市低碳发展新模式。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是为了评价而研究,而是强调“评建结合”,运用系统科学思想和系统工程方法全面系统地开展低碳城市建设评价研究。项目成果不仅可以为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的城市低碳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和应用指南,而且能为城市低碳发展蓝图落地提供技术支撑和政策保障,同时也能为行政部门制定政策,企业技术研发方向提供依据和参考。(郝雁南)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