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常州民盟2位盟员参加省盟第二届新盟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10-11日,民盟江苏省第二届新盟员培训班在南京举行,2017年入盟的省直和各市新盟员代表近120人参加了培训。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秘书长唐双辰出席开班仪式,组织处副处长肖波主持。常州民盟新盟员、江苏陆周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小平和常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符学平参加。

吴胜兴希望新盟员传承弘扬民盟光荣传统,重点在加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熟悉盟情,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岗位建功,积极履职尽责为民盟添彩等3个方面下功夫。

唐双辰作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盟员》专题讲座。她在讲座中,从“学习盟章、了解盟史、熟悉盟情、做好盟员”等4个方面,用丰富的资料、生动的案例为学员讲述在新时代如何当好合格盟员,为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在新时代续写新辉煌贡献力量。

培训班分为团队训练、分组讨论等几个环节,还邀请了上届新盟员代表作了题为《新时代,共成长》微讲座。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