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民盟新北区综合二支部3位盟员当选市律师协会领导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常州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锦海武进宾馆举行。民盟新北区综合二支部主委巢静宇、盟员戴金强两位律师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正副秘书长聘任、工作和业务委员会人员组成、2017年律师协会工作报告、2017年律师协会财务收支及2018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等。

巢静宇当选市律协法援及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指导工作委员会主任、戴金强当选法律顾问业务委员会主任,盟员许姣当选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当选的3位盟员律师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在市律协及司法局的领导下,尽心履职,立足所在委员会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全市广大律师做好服务工作,为律师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法治常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戴金强)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