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沈小平在第六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评比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至21日,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民盟江苏省委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江苏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共同为城乡发展研究中心揭牌。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和揭牌仪式。盟省委秘书长唐双辰主持研讨会。来自盟内外的近50位领导、专家和机关干部参加研讨会。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张翠娥、宣传调研处副处长刘静静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与路径”。民盟常州市委经过广泛发动、严格筛选,最终向民盟江苏省委上报了2篇调研报告,经过专家评审,民盟常州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沈小平教授撰写的《常州市乡村公共文化空间建设研究》获优秀奖,民盟常州市委宣传调研处副处长刘静静代表常州民盟在大会上作交流汇报。

据悉,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41篇,最终12篇论文获奖。(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