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艺路有爱 益润心田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盟员周维芬艺术工作室创武进区“十佳公益”社会组织

近日,民盟新北区综合二支部盟员周维芬的艺术工作室被常州市武进区民政局评为2017年度“十佳公益”社会组织。

常州市武进区周维芬艺术工作室是盟员周维芬于2012年创立的非营利性公益社会组织,主要成员有导演、编剧、策划、演员、教师及义工志愿者。工作室创办的宗旨是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参与、发动并组织社会爱心单位帮扶救助贫困妇女儿童,资助妇女儿童及家庭领域的公益项目,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

自创立以来,周维芬艺术工作室扎根基层,创作了多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区、镇各类文艺公益活动。常年组织、编导、参演洛阳镇“同心大舞台,社区天天乐”、多次参加常州市《幸福花开·文明护航》反家暴公益项目演出,以丰富多样的文化文艺作品,倡导社会爱心单位参与发展妇女儿童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公益项目《东方之爱》参加市、区交流并荣获三等奖。

周维芬先后获评“全省乡村青年文化名人”“常州市优秀巾帼志愿者”“武进区道德好青年”“武进区百名美丽女性”“洛阳春晚最喜爱的演员”等荣誉称号。(巢静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