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2位常州盟员被选聘为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民盟中央研究室)新一届特邀研究员的选聘工作日前揭晓。常州民盟赵忠和和朱亚群2位盟员专家担任特邀研究员。盟省委此次入选研究员的人数为8人,常州民盟占两席。

赵忠和,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常州市委原主委,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会长。5月4日,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工作会议在常州民盟北门书屋召开,研究会会长赵忠和向南京、无锡等13个设区市民盟组织负责理论研究工作的同志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的主要内容、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部署理论研究会下阶段的工作时,赵忠和强调要高度重视、健全组织、培养青年、提高共识。除此之外,笔耕不辍,常有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论新型政党制度、李公朴精神研究等方面的理论文章见诸省、市报刊杂志与网站。

朱亚群,金坛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常州市委委员、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在5月4日的会议上,朱亚群还结合自身工作,就金坛区围绕“民盟史料和人物”开展研究方面作了发言。按照调研计划,带领班子成员、政协委员,就辖区内的防洪水利工程建设、城区及周边水系网络的水质治理和水流量调节、山区水库蓄水工程和水质保护等开展实地调研;到金坛区规模最大的民办红太阳幼儿教育集团,实地查看、了解民办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等。

常州民盟此次入选的2位研究员,都有较高的参政党理论研究水平,能够积极参加民盟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能够较好地完成民盟中央交付的研究课题。(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