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企业家联合会 >> 内容

企联会与江南银行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6日下午,企联会组织会员赴常州江南银行总部参观考察、联谊交流,并进行“银企对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企联会会长蒋建新,副会长张文伟、许建国、毛华群,秘书长朱万先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在江南银行总部13楼,参观了“行史馆”和“中国钱币博物馆”,该行的璀璨历史和博物馆的丰富藏品,令人大开眼界。会议交流在12楼的财富中心举行,江南银行和企联会领导分别致辞后,银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很有针对性的业务和产品,如“特色存款产品”、“传统贷款业务产品系列”和“私营银专属理财”等,大家听得饶有兴致。蒋会长向银行介绍了参会企业家各自单位的业务领域及发展势头后,活动进入自由交流阶段,许多企业家与银行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探讨与衔接。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的会员纷纷表示,半天的参观交流不虚此行,内容实在,很有意义,在银行和会员企业之间架设了沟通联谊的平台,真是服务会员的好活动!(莫止)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