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展风采 促交流 结情谊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上海市杨浦区委来常交流
    4月19日,民盟上海市杨浦区委一行23人,来我市进行盟务交流活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以及部分支部主委、优秀盟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盟务交流第一阶段在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会议室进行,张翠娥致欢迎词拉开了两地民盟思想碰撞的序幕。会议上,民盟常州市委向杨浦区的盟友介绍了我市民盟市委机关的现状和具体的职责分工,曹永忠处长重点介绍了常州民盟组织发展情况以及常州民盟在组织建设、盟员发展过程中的一些优秀经验。管建国结合新北区基层委活动开展特色,生动展示常州民盟基层委在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举措。杨浦区政协专职常委、区委副主委卢瑜对常州民盟的文化积淀、先贤事迹表示崇高的敬意。
    随后,民盟上海市杨浦区委一行参观了常州民盟盟员之家“北门书屋”。

    此次盟务交流活动,两地民盟各自展示盟员风采与工作成绩,进一步巩固了两地民盟的共建渠道,为两地民盟同心发展打牢了基础。(何磊)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