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中央宣传部一行来常考察青果巷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16日,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宣教处处长臧宇、办公室主任齐慧文、文史处处长唐希戈、网络管理处处长冯鹏飞、办公室副主任寇光裕一行6人,在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宣传处调研员顾静红的陪同下来到常州,考察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参观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史良故居、周有光图书馆和常州盟史馆。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副市长许峥接待并汇报常州民盟近年来的思想宣传工作情况。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宣调处副处长刘静静、李公朴支部主委倪建春、文化总支主委朱翰钧陪同参观考察。
    据悉,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于2019年4月29日开街,其中4个展馆对外开放。本次,民盟中央宣传部一行所参观的三个展馆均是与民盟相关的名人馆、史馆。
    5月15日上午,张翠娥副主委赴民盟江苏省委,向曲伟部长一行、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及负责宣传的同志就常州民盟如何加强思想文化宣传工作汇报交流,并作专题发言《构建思想建设与新媒体建设有机融合的实践与思考》,介绍常州民盟通过三个“融合”把思想宣传工作与新媒体有机结合:一是立足科技发展,推动宣传“新理念”的融合,二是立足盟史发掘,推动传播“新平台”的融合,三是立足队伍发展,推动唱响“新旋律”的融合三方面的“融合”。(刘静静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