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省委统战部多党合作研修班一行来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下午,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胡毅的带领下,在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的陪同下,江苏省委统战部第八期多党合作研修班40多位学员来到常州进行现场教学。
    他们先后参观了位于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的史良故居、周有光图书馆和常州盟史馆,民盟常州市委宣传调研处副处长刘静静接待培训班一行,并做了陪同讲解。随后,他们到访民盟常州李公朴支部,参观支部“盟员之家”,观看支部宣传片并欣赏支部之歌《公朴战友在行动》,李公朴支部“信仰引领、感情维系、特色履职、无私奉献”的基层建设经验,“六个一”的支部特色文化,共同价值观信仰,特色履职宗旨,支部五年来所获得的中央、省市盟组织的荣誉等给来访的领导们也留下了深刻印象。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宣传调研处副处长刘静静,民盟李公朴支部主委倪建春陪同培训班一行现场参观并座谈。

据了解,这期研修班的学员来自于全省十三个地级市民主党派的主委和副主委。他们还参观了新北区统战工作基地“融心社”。(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