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盟市委课题组赴武进调研湖长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上午,民盟常州市委《湖长制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课题组一行7人在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的带领下,来到武进专题调研我市湖长制落实情况。恽朝霞、乔璐、刘静静、周志军、巢静宇、李峰、张小莉等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调研。
    课题组在常州市河长制办公室综合协调处处长裴红鑫的陪同下,来到武进滆湖现场调研,并在武进区水利局召开座谈会,围绕湖长制在当地的落实情况、湖长制的考核与激励机制、湖长制落实中的群众参与情况等方面,与武进水利局的同志们探讨交流。
    武进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水利局党组成员巢俊杰结合滆湖实地考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重点介绍了武进在河(湖)长制落实过程中,形成的一系列创新做法,也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自己的思考。课题组从体制机制、法律法规、宣传推介、人才选拔等多方面发表观点,课题报告执笔人周志军也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将课题报告的撰写思路做了简要说明。

    据了解,该课题报告完稿后,将作为民盟常州市委的调研成果,向民盟江苏省委第六届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报送。(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