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盟市委《提升老年人精神文化品味》课题组赴上海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9日,民盟常州市委《提升老年人精神文化品味》课题组一行7人在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的带领下,来到上海开展课题调研。常州市政协常委、民盟常州市委常委、民盟常州市医卫总支主委、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邢伟,民盟常州市医卫总支副主委,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科科长邵耐远,民盟常州市委原宣传调研处处长金明德,民盟常州市委宣传调研处副处长刘静静,民盟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委员、妇科主任医师江希萍,民盟常州市委老龄委主任、常州市花园中学退休教师潘胞玉参加此次调研。
    在民盟上海市杨浦区委主委、杨浦区业余大学校长徐国民的陪同下,课题组先后到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老年大学、四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殷行街道市民健身中心、殷行新村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参观及座谈,并与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居民座谈。上海市在发挥老年人作用,帮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为此次调研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

    此前,课题组已先后赴常州安信颐和颐养中心、天宁区康乐颐养家园及金东方颐养中心调研,对本地情况有所掌握,此次赴上海调研正是为了了解一线城市在发挥老年人作用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调研报告的建议部分积累素材。(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