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召开2019年课题推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裕民厅召开2019年课题推进交流会。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沈惠平、黄勇、张翠娥出席会议。来自各基层组织的课题组成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常州市委宣传调研处副处长刘静静主持会议。
    刘静静通报今年民盟常州市委37个立项课题的整体情况。自今年2月,课题工作启动以来,各基层组织充分重视、积极响应,共申报37项课题。在课题选题、调研、撰稿过程中,呈现出调研扎实、报告质量高、课题成果丰硕的特点。截止目前,盟市委已收到合格的结题调研报告共计35篇,其中有多篇已作为研究成果在省盟各类论坛、研讨会上获奖。
    陆克寒、王正华、唐银芳等课题组成员代表在会上汇报了课题进展、主要内容。
    沈惠平在讲话中强调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肯定盟市委参政议政骨干们在撰写调研报告过程中表现出的高涨的热情、扎实的调研,同时他还特别针对今年课题提出背景意义要简明扼要、问题现状要客观准确、对策建议要切实可行的三大要求,希望执笔人继续修改完善调研报告。

    张翠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对新时期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新要求,希望大家不仅要做好参政议政的“原创者”,积极撰写高质量的信息、调研报告,还要做好参政议政的“合作者”,在调研报告的选题、调研、方法上积极与盟市委沟通,争取将调研成果最大化。(刘静静)



附录: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