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4位常州盟员创作的歌词(曲)获评省政协优秀作品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9月,4位常州盟员在省政协组织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曲征集活动中,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并推荐报送至全国政协。
    市政协委员、民盟常州市同济中学主委、常州市同济中学副校长陈开和创作的歌词《东方智慧》,作品以饱含深情的笔墨、诗歌般的凝练回顾了人民政协的产生和发展历程,讴歌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和民族复兴中的独特作用,作为一种新型的民主制度堪称人类政治文明的东方智慧。
    民盟常州市文艺一支部盟员、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陈科为《东方智慧》谱曲,曲调优美,从深沉舒缓走向高亢激越,昂扬豪迈,充满向上的力量。
    市政协委员、民盟常州市经科总支主委、江苏天人合一传媒公司董事长宋江创作的歌词《请叫我“委员”》,作品描述了自己作为一名 “委员”十二年的心路历程,抒发了政协人的责任使命与家国情怀。
    市政协委员、民盟常州市委宣传调研处处长刘兴尧创作的歌词《同心礼赞》,作品饱含深情,礼赞人民政协70年风雨历程,政治协商、共谋国是,执着地走在新探索的道路上,坚定地走在新发展的道路上,循环往复,反复咏叹。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