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中央同意在常州盟史馆建立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盟江苏省委收到民盟中央《关于同意在常州盟史馆建立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的批复,以最快速度把这一消息传达至民盟常州市委。
    常州盟史馆坐落在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青果巷的礼和堂分为老礼和堂和新礼和堂两部分,新礼和堂最南一进开辟为常州盟史馆。2012年,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修缮保护利用项目正式启动,2019年4月29日常州盟史馆正式分对外开放。
    民盟常州市委将充分发挥该基地平台作用,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深厚政治共识,传承民盟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并肩、亲密合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民盟常州市委向民盟江苏省委提出《关于将常州盟史馆设为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的请示》,省盟快速反应,向盟中央递交请示。近期,盟中央、盟省委领导将赴常州举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