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总支盟员参加校统战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上午,民盟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总支主委梅志千、副主委郝雁南、宣传委员余维虹参加了校区党委召开的“2018年统一战线迎新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宣传统战部长王建青主持,校区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范新南教授向大家通报了校区2018年工作,梅志千教授,校区九三学社主委费俊涛教授,校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斌武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2018年工作。郝雁南教授也就校区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
    参加座谈会的校区民盟、九三、民进、民建、致公、无党派等成员都发表了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涌波等。 (郝雁南)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