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百尺竿头思更进 策马扬鞭自奋蹄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议
    12月20日下午,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2018年度总结会议在新北区盟员之家召开。会议由主委姜雪峰主持,盟市委组织处长曹永忠、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应邀出席,支部20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2018年新加入的4位盟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畅谈入盟感想,大家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宣传委员朱婷作年度支部宣传工作总结,支部宣传信息工作自上而下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保质保量,多篇征文、信息、约稿被盟中央、盟省委、盟市委录用发布;社会服务委员钟志红总结了支部今年开展的6次社会服务活动,特别是与兰翔社区党支部开展党盟共建和谐社区,实现党盟资源共建共享的社区党盟工作新模式。“迎新春送春联送健康” 、“健康大讲堂”、“助残圆梦”等活动深受社区百姓喜爱;组织委员金礼娟通报了支部盟费收支情况;盟员企业家孙彬代表支部表彰了积极参加盟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征文比赛的四位盟员,并送上精美奖品。最后姜雪峰主委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的各项工作,与盟员一起回顾了这一年来支部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与其他友好支部的交流学习情况。姜雪峰提出了明年支部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努力为常州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民盟的力量。

    民盟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充分肯定了综合一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支部工作思路上有新意,组织上有活力,工作上有成效,社会上有影响,体现了党派特色。他期望在新的一年里,综合一支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的同时也要创建出自己的品牌活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盟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培育和打造出具有新北综合一支部特色的品牌。(民盟新北区综合一支部 钱凯)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