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2018年度总结会议
    岁月不居,时节流动,2019年如约而至!1月4日下午,民盟北郊中学支部新老盟员集聚北郊高中盟员之家,总结2018,展望2019!民盟新北基层委管建国主委和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曹永忠处长参加了此次年度总结会议。
2018年,民盟北郊支部在新一任主委汪尊国老师的带领下,成立了盟员之家,与锦东社区联合建立烛光公益助学服务中心,以活力基层支部的美誉登上《常州民盟》。会议开始,汪主委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做了详实的总结,他以学习、服务、考察、敬业、参政为核心词,历数支部一年的工作实绩,也明确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2018年,汪尊国老师在繁重教学工作之余,策划、组织、主持了北郊支部的一系列活动,带领支部跨上了一个新台阶。支部年度工作受到盟市委和民盟新北区基层委的肯定与好评。会上,盟市委曹处长带来了本年度支部和个人的五个沉甸甸奖项。
    新闻宣传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体现时代精神,展示盟员风采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周娇霞老师代表支部宣传委员汇报了2018年支部在新闻报道方面所作的努力,一共有九篇宣传稿被省盟、市盟网站或刊物采用。这些稿件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了支部盟员的工作热情与工作成效,是支部凝聚人心、统一思想的渠道,也是展示自身最佳形象的窗口。
一个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离不开每个盟员的热爱与热心,也离不开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关注与关心。会上,管建国传达了民盟市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其中,许峥主委的三个问题发人深省,张翠娥副主委的盟市委年度成果令人振奋……
    会议的最后,曹永忠做盟务工作指导。他肯定了北郊支部的一年工作成绩,鼓励盟员立足本岗精进业务,并以关注时事、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大家共勉。
    时间绽放,过去的2018让每个盟员收获的不仅是岁月与年龄,更是工作的幸福与信仰的皈依。2019,民盟北郊支部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奔跑,因为大家都是追梦人!

(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   陈松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