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盟员多幅摄影作品入选 “金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州市金坛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广体局、区摄影家协会,于2018年12月27在金坛图书馆展览大厅 举办常州市金坛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在这次摄影展中,金坛盟员金人宪《警钟长鸣》、《广场文艺唱大戏》和《梅园春色》等多幅摄影作品入选参展。
    这次影像见证金坛四十年摄影作品展览,是以摄影人独特的视角,运用摄影艺术、通过影像画面,以新老照片强烈对比的传播方式,直观展示金坛40年来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突出反映金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城市建设、生态文明、乡土风情等各方面内容,生动诠释金坛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魅力和实力,也是金坛摄影最高级别的摄影艺术展示。
                   (民盟金坛区委  马  莉)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