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民盟两会履职成果传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7-8日,常州市金坛区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先后拉开序幕。从两会期间发放的《关于2018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通报表彰》、《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优秀调研报告、先进委员活动小组、先进镇(街道)政协工作和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承办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的文件中获悉,盟员代表委员2018年度履职成绩可喜:姚锁生副主委提交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滨湖新城规划及建设的建议》获优秀代表建议;党派提案《关于推进开发区国家级生态工业示范园建设的几点建议》获优秀提案表彰;盟员刘桃园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建筑工地夜间施工规范管理的建议》、金人宪提出的《关于彻底改善金坛城区空气化工污染的建议》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彰;盟员施志霞、于燕、裔中平获优秀委员表彰;民盟和民建组获先进委员活动小组表彰。
    2019年也是新一届代表委员履职的第三年,他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定地迈开履职步伐,和全区盟员一起,以登高望远的情怀和积极务实的姿态,为建设美好金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民盟金坛区委  金人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