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迎一九 徒步走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天宁综合二支部18年终活动
    1月12日—13日,民盟常州市天宁综合二支部举行年终总结会议,并前往宜兴贡茶古道进行了“迎19,徒步走”活动。民盟天宁基层委虞力人副主委及综合二支部盟员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支部主委徐顺东主持。虞力人对综合二支部一年来的优异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向支部2018年度获得“先进支部”及“优秀盟员”徐顺东、“盟务工作积极分子”许峰表示祝贺。虞力人为大家解读了“民盟常州市十三届六次全委会会议和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题为《树“常盟在线”品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也对支部19年的活动、调研等进行指导,提出了要求。徐顺东代表支部全体盟员欢迎何艳,李豪2位新盟员的加入。薛莲文带领着盟员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
    徒步走虽然比较累,但通过了解贡茶历史,徒步健身,边走边聊的方式,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碰擦出新的思想火花。
    2019年支部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100周年继续做好惠民品牌,做精支部亮点项目,配合盟市委要求,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大方面强长板补短板,进一步做细做优支部工作。                                                                                                                                                                                   (民盟天宁区综合二支部   薛莲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