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牢记自身使命 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15日,民盟金坛区委教育综合支部2018年学习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在金坛区第四中学召开,金坛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坛区委朱亚群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作为民盟盟员如何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回顾民盟历史,牢记自身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同时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公开了支部全年盟费收支情况。
支部主委袁兆强在回顾总结支部2018年工作的同时提出了2019年盟务工作思路,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坚持党的领导,在盟区委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围绕全区建设,关注社会热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担当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盟务和本职工作两手抓,争创盟务工作新成绩。
    区教育局副局长、盟区委委员陈金娣就如何搞好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做了发言。她指出,作为教师盟员,政治站位要高,要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时刻要树立我们的风采,扩大民盟的影响。盟区委、教育综合支部要创造条件,选好专题,让支部盟员走出去,深入群众,体察民情,围绕一些老百姓需要,政府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调研,让盟员的建言献策更接地气,更富有战斗力!
    最后朱亚群主委就规范支部活动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作了倡导发言。她要求支部盟员,要敢于在工作中亮身份、树形象,支部工作要创亮点。希望教育综合支部作为金坛民盟最大的一个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将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创出支部品牌效应,在原有的特色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民盟金坛区委  葛明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