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天寒地冻暖人心 金坛民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的精神,民盟金坛区委第一中学支部制定了长期帮助贫困家庭计划,开展“精准扶持”“ 资助育人”社会服务活动。1月21日上午,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支部王方清主委同志以及盟员老师与第一中学校领导一同前往金坛区朱林、直溪、薛埠等乡镇慰问多个贫困生家庭,并代表民盟第一中学支部送上支部盟员捐资的慰问金。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方清主委还与学生家长开展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以及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向他们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他鼓励家长们克服苦难,关注孩子成长,把孩子培养成为一个身正、心善、学高的好学生,自信、自强地走向新的人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与学校、社会配合,支持孩子学习,早日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一中支部不仅带给贫困家庭物质上的帮助,更送去了对贫困孩子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让贫困家庭的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民盟一中支部的温暖。下一阶段,一中支部将持续关注贫困家庭学生,进一步研究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扶持、育人措施,有效地保障贫困学生各方面的健康成长。
                                                                                               (民盟金坛区委  朱小玲)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