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与奔牛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与奔牛支部联合开展活动,一起来到西夏墅梅林村,交流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还参观了村史馆,实地考察村容村貌。两个支部20多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应邀参加。
    梅林村是全国文明村,全国美丽宜居村庄示范村。这里生态环境优美,一望无际的草坪种植田中,散落着明镜般的小河塘,清清的河水环抱着村庄,村庄里的民居粉墙黛瓦,为典型的江南农村建筑。这里保存有始建于500多年前的孔庙、200多年前的东林寺庙和150多年前的古戏楼,人文底蕴丰厚。近年来,梅林村积极实施“科技兴农,产业强村,草坪富农”的发展思路,大大增加了村民的收入。
    参观之前,两个支部还一起交流了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这两个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都取得了优秀成绩,一致表示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过去的成绩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传达《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与日常行为负面清单(施行)〉的通知》。曹永忠对《通知》作了宣讲与解读,强调要提高广大盟员的政治觉悟,要进一步引导广大盟员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等。他还提出参政议政工作要与盟市委布置的工作有机结合,并结合自身工作优势选好课题;既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又要建设好“盟员之家”,使“盟员之家”在支部自身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他还对支部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  杨华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