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民盟一中支部持续开展“名师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提升高三同学的作文水平,助力即将到来的高考,4月12日下午,金坛民盟一中支部联合学校特邀请著名学者、省特级教师王开东老师,为金坛区第一中学高三年级的师生们举办了一场“高考不怕写作文”的高考作文专题讲座。
    王老师字字珠玑、风趣幽默,为师生们带来两个小时的精神盛宴。他以二十多年作文教学的探索与实践,用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以及其本人撰写的下水作文,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讲解了作文 “审题决定生死”“结构引导思维”“深刻才是硬道理”三个方面的内容。
    同学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将多琢磨、多体悟,牢记王老师的谆谆教诲,汲取他的智慧结晶,将王老师所讲内容加以内化吸收,临门一脚赢取高考作文的辉煌。
    本次作文讲座活动,是金坛民盟一中支部有计划的打造“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作为一中支部常年开展的“名师大讲堂”社会服务特色项目,贵在坚持,他们将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定期邀请名师学者入校园,为学生开展各类学科的专题讲座,使“名师大讲堂”品牌活动走向系列化、常态化、特色化。
                          (民盟金坛区委  朱小玲)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