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半边山下看民宿 工业园区访民企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金坛区委开放大学支部调研茅山老区
    4月19日下午,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组织到茅山老区开展调研,重点走访了“半边山下”民宿和薛埠工业园区的部分企业。
支部首先调研了“半边山下”民宿项目,“半边山下”位于茅山腹地,依托原茅东林场职工集中安置区徽派建筑群,引入社会资本带动林场职工建设半边山下民宿群,以乡村旅游助推精准扶贫。支部调研后建议在民宿内增设晾衣架、洗衣机等便民措施,为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支部随后调研了薛埠工业园区的大力新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和常州万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两家公司均于2014年入驻薛埠工业园区。经过几年发展,大力新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雅诗兰黛、欧莱雅、美宝莲、香奈儿等世界知名品牌。常州万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聚四氟乙烯(PTFE)长丝纤维、短切纤维、基布、针刺毡等系列产品在国内领先,被广泛地运用于垃圾焚烧、污水治理领域,成为新环保行业的明星企业。支部在调研时与两家企业就企业用工、职工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近年来,民盟金坛开放大学支部立足于服务学校、服务企业,坚持实地考察调研,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支部的“能工巧匠送技能送培训送服务进企业”活动被评为2018年常州市优秀项目,今年将持续推进和深化这项活动。

                          (民盟金坛区委  王春新)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