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四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4月19—20日,民盟新北区综合一、二、三支部以及北郊中学支部一行19位盟员来到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纪念馆是由曾经冒险支持过小岗村大包干的原安徽省委第一书记万里同志题名,馆内真实全面地反映了大包干的形成过程、大包干带来的变化。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小岗村视察时曾强调:这里是改革开放以来农村改革的伟大实践,推动我国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盟员们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小岗村的红色文化,震撼于小岗村人“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改革创新精神。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由沈浩生平、村官六年、浩气长存、沈浩旧居四个部分组成,全方位展现了原小岗村书记沈浩同志“公、正、忠、廉”的优秀品质。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见出席电影《第一书记》首映式暨图书《沈浩日记》首发式有关人员时强调:把学习沈浩先进事迹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沈浩式好党员好干部。在沈浩同志身上,盟员们深切感受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联合活动,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小岗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砥砺前行!(眭亚燕 )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