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民盟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民盟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召开2019年第2次全委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主要内容: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第二季度主要工作;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教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江苏民盟2019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常州民盟2019年一季度常委会精神。会议由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楼区民盟基层委主委黄勇主持,副主委葛建华、于娟、贾羲、朱元琛、陈萍和委员史建新、陈佳、符文杰、符学平、于莺、唐昕平出席会议。今年新入盟的新盟员胥文俊列席会议。
    黄勇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每个委员要学深学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建言献策能力强的优秀民盟干部。
    各位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各自所联系支部的工作,副主委葛建华汇报了民盟常州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副主委于娟汇报了钟楼民盟承办钟楼统战第14期大讲堂的筹备情况。

                                    (朱元琛  陈萍)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