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冬日暖阳 健康相约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记民盟常州市医卫总支送医进企业活动

   2019年1月10日下午,细雨绵绵,寒意阵阵。民盟常州市医卫总支15人在主委邢伟、副主委邵耐远的带领下,如约来到了常州姬菱科技有限公司。这已是医卫总支连续第4年送医进企业。
    本次活动,特邀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专家汪良芝主任为企业员工讲解常见消化系统疾病的日常预防保健常识。教室内座无虚席,员工们听得认真,记得详细,互动到位。此外,来自医卫总支的心内科、妇产科、消化科、神经外科、口腔科、麻醉科、放射科等专家们还进行了现场义诊,为员工们答疑解惑、传播健康保健知识,受到了姬菱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医疗专家们,能在百忙之中一次又一次的下企业,让他们很感动,就犹如冬日的暖阳,让他们感到温暖。医卫总支的专家们也纷纷表示;心系群众健康,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是他们的职责。
    本次送医进企业活动,得到盟市委的大力支持,盟市委张翠娥副主委亲临现场。她肯定了了民盟医卫总支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医卫总支2019年寄予了厚望。她鼓励大家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践行好盟员的职责,为民盟争光。    
    此外,在邢伟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还认真学习了“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与日常行为负面清单”,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践行清单中的50条内容,为组织争光。  (骆敏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