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暖冬行动:一份简餐 温暖春运回家路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春运期间民主党派对于全市春运工作中的关注与支持,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2月3日下午,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联合常运集团、常蔬素食馆、谐禾齿科共同开展以“顺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暖冬行动”。几十名志愿者集聚在常州客运中心汽车站,将准备好的近400份爱心晚餐送到每一位需要的旅客手上。
    “暖冬行动”是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近几年一直坚持在做的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对于社会的积极作用,勇担责任,办好“暖心事”,切实把关心和温暖送到旅客心坎上,争做表率,释放“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各界营造一种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

(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宣传委员  赵冰)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