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三支部开展女性保健知识宣讲活动
    近日,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三支部联合新北区疾控中心、孟河中医医院为孟河镇区开展女性保健知识宣讲活动,共有近100位妇女干部参加,综合三支部的盟员仇珍花主持了此次活动。
区疾控中心朱婷列举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妇科症状,从贴身衣裤的选购、女性生理期护理及当下流行的“卵巢保养”逐一讲解。
    孟河中医医院肖静亚结合临床案例介绍了宫颈癌、乳腺癌早期症状及诊断方法,并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妇科筛查,早发现早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并就HPV疫苗的分类,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活动对于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杨洁 仇珍花)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