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武进基层委“送教下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活动在李公朴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下午,民盟常州市武进基层委“送教下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活动在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举行。民盟武进基层委教育支部主委、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董建文,市优秀盟员、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薛群年老师,李公朴小学管理校长万小强,市优秀盟员、李公朴小学薛博娟副校长,送培导师武进区星辰小学胡英娟副校长以及50多位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由盟员薛群年老师主持。长万小强首先感谢民盟武进基层委对学校的厚爱,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感谢送培导师的付出,为参训学员开启一段专业化发展之旅。接着,学员代表陈旭姣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承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心存感恩与责任,在培训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导师胡英娟校长也期待着通过一个周期的培训,参训教师在专业素养层面,教学策略和技能层面,有所提升。能够实现教学实践与理论实施的对接,提高教学设计的能力,把理论化的课堂逐步转化为可操作的实践性课堂。最后,董建文与大家交流了送培活动的初衷与意义,对此次送培活动做了规范要求和纪律要求。
    在课堂展示环节,邵蒙亮老师执教了五年级《和与积的奇偶性》一课,星辰小学史宇丹老师执教了一节四年级《三角形的内角和》一课。两位老师都特别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以学生为主体,不断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让学生在不断的思考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本次活动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每个参训学员都收获满满。民盟“送教下乡”活动为老师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学习的平台,全体学员在教学路上同行者将更多,同行的路将更长!

                      ( 薛群年  薛博娟)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