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教你一辈子有钱花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民盟在卢家巷社区举办理财安全讲座
    10月28日下午,在卢家巷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武进民盟关爱同心驿站“爱暖空巢”系列活动持续开展,武进民盟联合武进开放大学,组织社区的部分居民,举办了一场“教你一辈子有钱花”为主题的理财安全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常州营业部业务高级经理张妮前来授课。张老师首先从一段视频入手,介绍了中老年居民在银行利率持续下降、意外不可抗力等因素下,遭遇的各种养老金缩水、甚至血本亏空等境况。接着从安全、确定、自动化三个方面,为居民们分析了养老金理财的原则和各主要方式的利弊,深受听众一致认可和赞叹,大家纷纷表示,要想拥有独立而有尊严的老年生活,必须树立“会赚钱不如会理财,会理财不如选对工具”理念。

    讲座结束后,张老师还在现场接受了许多居民的个案咨询,并表示愿意常来社区,义务为社区居民提供理财专业咨询。(顾晓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