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溧阳民盟医卫俩支部联袂赴革命老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上午,溧阳民盟人民医院支部和中医院支部联袂来到革命老区竹箦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来自两院的13位盟员专家医生在盟市委主委谢菊芬、副主委赵子予、办公室唐银芳,医卫支部主委芮志莲、狄剑秋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两大医院脑外科、普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眼科、神经内科、心血管科、儿科、妇产科等10个科室的盟员专家现场坐诊,认真为前来的每位市民作检查,耐心解答关于疾病医疗、生活保健等各方面的问题,针对检查有异样的人们进行健康指导,为检查出病症的市民开出相应的药物处方,同时宣传安全健康知识和科学生活方式;义诊专家们还走进诊室,对中心院医生进行业务指导,提升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活动持续2小时,共接诊市民近120余人次,受到老区人民和中心院领导及医生们的称赞。
    民盟溧阳医卫支部“义诊送关爱”活动是溧阳民盟基层委“同心•献智惠民”服务社会系列活动之一,每年都会举办此类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切切实实感受到新医改所带来的实惠,深受欢迎。(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