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徐德锋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在本次创新大会上,民盟常州大学支部盟员徐德锋教授被授予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这是民盟常州大学支部盟员第一次获得产学研创新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科学技术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书福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同时为获奖者授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负责组织实施。该奖项设立于2009年,分设创新奖、促进奖、军民融合奖、成果奖和突出贡献奖等奖项,是当前我国面向政产学研结合的高层次荣誉奖励,旨在表彰在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并为联合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需求等开展基础研究、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提供交流平台。   (孟启)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