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金坛盟员荣获江苏省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征文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28日,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共同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方兴艾及各民主党派省委和机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863篇,经过专家匿名评审,共评选出获奖征文31篇。江苏省共有四名民盟盟员在征文活动中获奖,常州市金坛区盟员朱小玲是常州市唯一获奖者,她的《不忘初心守正道 携手共进新时代》在此次征文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朱小玲是常州市金坛区第一中学一名年轻的老师,2017年怀着满腔热情加入了中国民主同盟。她不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屡建功业,多次受到常州市和金坛区教育系统表彰和嘉奖,同时有着正确的政治信念和党派意识,入盟以来积极参与民盟的各项活动,在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等方面也是成绩斐然。
                         ( 民盟金坛区委  马莉)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